本會簡介

台灣牙醫學生聯合會(Taiwan Dental Student Association, TDSA),為非營利性的學生自治組織,由國防醫學院、中山醫學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台北醫學大學、高雄醫學大學、國立台灣大學、國立成功大學與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等國內八校系牙醫學生組成。同時,本會亦於 2015 年 9 月內政部登記立案,成為正式的人民團體。

本會歷經組織更迭,至今共有五大部門,分別為:口衛部、公關部、活動部、國事部與學權部。口衛部以志工服務與口腔衛教為核心,促進牙醫學生和社會之間的連結;公關部協助資訊的傳播與跨組織的合作,為我會與外界的溝通窗口;活動部籌辦大小型活動,透過學術交流與娛樂交際促進八牙間的聯繫;國事部負責國際交流事務,擔任台灣牙醫學生與世界接軌的橋樑;學權部以爭取學生權益為出發點,關注國內牙醫學生相關法案與議題。

我們期望透過各校學生的交流合作,進行良好的互動與溝通,建立和諧與友善的環境,以提升國內牙醫學生的共同福祉。同時也期許本會日臻成熟,擴大業務範圍,進行社會的關懷與推廣,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部門介紹

行政部

口衛部

公關部

國事部

學權部

活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