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屆|部員招募大會

2023/9/16-9/17

<第12屆 TDSA 人才培育工作坊暨部員招募大會>

大會介紹|https://tdsa.my.canva.site/

12th 理事長的話

感謝你今日前來參與TDSA 12th 人才培育工作坊暨部員招募大會,希望在這場活動,你能拋棄學校、年級並保持愉快的心,認識來自四方的朋友。

TDSA今年來到第十二個年頭,與以往相同,我們將會不遺餘力為台灣牙醫學系學生爭取福祉,而未來一年許多創新的規劃更值得你我期待。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的遠

加入TDSA 12th,讓我們一起做些什麼!

部門工作坊

口腔衛教部

TDSA口衛部主要負責規劃口腔衛生關懷活動與講座、義診團等等。

成為TDSA口衛部部員,不僅能參與規劃口腔衛生關懷活動,口腔衛生講座,以及帶領八牙學生至機構進行衛教、潔牙,籌備TDSA義診團,也可以和八牙學生共識交流!

在這裡你會留下很多一輩子的回憶,雲霧繚繞的山區、孩童純真的笑容、長輩和藹的問候,在困難的環境下閃爍著人性的光輝。

公共關係部

公關部負責TDSA的社群經營以及回覆粉專訊息,是TDSA對外和牙醫系同學、各單位溝通的橋樑!此外,公關部也經常會有許多跨部門、及跨越牙醫系的合作工作,因此也可以學習溝通、以及對文字修飾的能力。

行銷宣傳、圖文製作、活動籌備及跨越八校合作的經驗都是在公關部能學習到的。只要有耐心、願意溝通,對社群經營小編有興趣的同學都很歡迎加入公關部!

活動企劃部

活動企劃部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增進八校牙醫系之間的學生交流、作爲學生、醫師、廠商三方的橋樑籌備對內外活動,建立互利的平台。

去年的第一屆舉辦了聖誕節交換禮物、大會聚、部員招募以及牙醫學生青年論壇等活動,在這新的一年我們也將第一次對外舉行工作坊並擴大青年論壇的規模。

如果想要增進籌備規劃、企劃發想、時程安排等能力,歡迎加入活動企劃部!

國際事務部

國事部對外代表TDSA,參與國際牙醫事務;對內培育具有國際洞察力,與國際接軌的牙醫學生。

成為國事部部員能接觸到其他國家的牙科界人士,練習採訪以及舉辦活動等能力,也能獲得最新國際牙醫組織的活動資訊。

如果你喜歡參與國際事務,喜歡與人共事交流的人,有自己的想法,歡迎來參加國事部!

學生權益部

學權部代表TDSA參與各種牙科公共事務討論會議,替學生發聲,舉辦工作坊、製作國考詳解。

成為學權部部員可以學習採訪、論點表述,並習得活動籌備的能力。

只要是好奇心旺盛、積極參與公共事務的人都歡迎參加!

交流晚宴